Google 停用 Android 或 iOS® 舊版應用程式 (Apps) 公告

 

Google 公司於近日宣布舊版 Google 雲端硬碟、文件、試算表和簡報行動版 (Android 或 iOS®) 應用程式將於 2017 年 4 月 3 日起停止運作。並於 2017 年 3 月 1 日後,系統會針對部分使用過舊版本的使用者提示下列訊息,並強制執行升級作業:

  • 版本過舊:很抱歉,系統已不再支援這個版本的 Google 雲端硬碟,請升級至新版本。
  • 請更新應用程式:系統已不再支援這個版本的 Google [應用程式名稱],請更新至最新版本。
  • 請更新系統:Google [應用程式名稱] 已不再支援這個版本。請前往裝置設定查看系統更新。

2017 年 4 月 3 日後,這些舊版應用程式將無法載入檔案,也無法正常運作。請至 Google公司公告網頁查詢受到影響的版本號碼,提前做好因應準備。

註:電腦版應用程式不受本次異動影響。

資訊中心網路組 2017/03/13